研究生教育
COLLEAGE OF SCIENCE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2017-03-17 00:00 理学院    (点击: )

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专业

1、数学(学术型)

2、网络化系统控制(学术型)

二、调剂的条件

1、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A类地区单科及总分的最低要求。

2、为进一步加大优秀人才选拔力度,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基础学科以及急需但生源相对不足的学科和专业的考生,初试公共科目成绩略低于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但专业科目成绩特别优异或在科研创新方面具有突出表现而未列入复试名单的考生,符合下列条件者可于3月27日前向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破格复试申请。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学院等相关部门根据教育部政策严格审查,择优确定破格考生名单,再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批准,并予以公布。具体条件如下:

(1)初试成绩要求:

破格考生初试成绩实行“破单不破双”原则(即总分或单科),破格分值控制在分数线5分以内。

(2)科研创新及其他:

①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或其他政府奖励;

②主持或主要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

③在公开出版发行的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相关专业学术论文(署名第一作者);

④工作业绩非常突出,获得省部级以上政府表彰;

⑤通过相关学科专家考察确定具备科研潜质的考生。

3、具备教育部规定加分资格(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的考生请携带有关证件提前和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取得联系。

4、为突出本学科的交叉性,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除了数学、网络化系统控制专业外,我院拟接收物理、电子、计算机、土木、机械、材料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同学调剂到本专业。

以上要求若与国家调剂政策要求冲突,以国家要求为准。

联系电话:13762339921 唐老师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研究生!

理学院

2017年3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