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COLLEAGE OF SCIENCE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理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8-09-17 10:31     (点击: )

  9月11日下午,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理学楼40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蔡红梅、副院长汤琼、副院长张国华、学院硕士生导师以及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汤琼副院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蔡红梅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她指出,理学院是人才荟萃的学术殿堂,是莘莘学子开启梦想的地方,更是年轻人放飞人生梦想的舞台。作为工大学子,要秉承“厚德博学 和而不同”的校训,恪守“明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校风,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学术和人生境界,在奋斗中谱写无数精彩华章。同时,蔡书记寄语新同学们要把追求学问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培养高尚人格,积淀丰厚学养,捍卫学术道德,创造属于自己的学问人生。

  随后,汤琼副院长对研究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就学院概况、方向介绍、师资队伍及网络贷款、安全用电、安全出行等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并希望学生在校期间应注重自身综合素质修养,树立远大理想,在实践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

  开学典礼不仅为全体新生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活指明了方向,也使新生更加了解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学科情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