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COLLEAGE OF SCIENCE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国防科技大学谢端强教授、熊岳山教授来我院讲座
2020-01-12 14:10     (点击: )

  为了更好的提高我院学术水平,根据我院师生研究需要,2020年1月9日上午,我院邀请国防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系谢端强教授、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熊岳山教授为学院师生讲座。讲座由理学院副院长汤琼教授主持,副校长罗定提教授、院长张发明教授、书记袁莉教授、罗超良副教授、曾嵘、李世霖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谢端强教授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出发点,通过大数据的检索与书本知识做对比,介绍了通过实验得出基于统计的大数据分析结果的精确性。

  熊岳山教授主要介绍了数学与计算机之间的关系,说明了机器语言的强大之处,同时也对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的入选资格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激起了在座老师和同学们的浓厚兴趣。讲座接近尾声,两位教授就在场老师及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本次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师生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