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COLLEAGE OF SCIENCE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数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讨论会
2020-07-01 10:52     (点击: )

  为确保数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顺利通过,理学院于6月30日上午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召开硕士点评估工作讨论会。罗定提副校长、研究生院李长云院长和刘志老师、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硕士点分方向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发明院长主持。

图一 研讨会现场

会上,大家对数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自评报告、研究生培养方案、基础数据表格及系列附件材料进行了仔细评阅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议和修改意见。其中,罗校长充分肯定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验收材料准备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并特别强调本硕士点教师团队的科研能力强,综合实力不错,但指出需在验收材料中进一步体现研究生培养特色面,同时对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版块提出了宝贵建议。李院长除对自评估报告材料的整体布局及一些细节提出了修改意见外,还对硕士点验收的具体操作环节提供了重要的思路。

图二 罗定提副校长(前排右二)正在发言中

最后,汤琼副院长对学校及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将根据讨论会上的意见,带领老师们一起抓紧时间对验收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力争在本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启明报道 唐亮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