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19-05-07 11:04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我校中层领导班子建设,保障学校改革和发展,4月30日下午,理学院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理学楼402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罗定提、校纪委书记张亚东、校巡察办主任荣曼生、巡察组组长欧舟、巡察专员以及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动员大会由理学院院长张发明主持。

  会上,首先由巡察组组长欧舟同志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袁莉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承诺,学院上下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组的检查,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

  联系校领导罗定提副校长就理学院巡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求理学院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上来,全院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的各项检查,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第二,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第三,自觉自察自纠,学院要高度重视巡察组提出的问题,把巡察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同志强调理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提高认识,大力支持,确保巡察工作落实到位。

之后,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填写《征求意见表》和《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