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院与湖南天桥嘉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2019-05-30 12:20     (点击: )

5月21日下午,湖南天桥嘉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宏一行到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会议在理学院403小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汤琼教授主持,理学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及其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汤院长首先对赵宏经理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随后高级工程师武利冲详细地介绍了湖南天桥嘉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文化和发展历程、公司的经营范围、项目情况、公司的技术发展规划,最后武利冲工程师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公司的人力资源状况,并热烈欢迎工大相关专业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

赵宏总经理、武利冲工程师为现场上提问题的同学一一给予了很多专业上的技术指导,赢得了他们热烈的掌声,现场氛围相当活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