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宣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6-12 11:31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6月11日,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思想政治大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院长张发明主持,院党委书记袁莉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报告,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袁莉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召开的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的讲话精神。同时指出这次全省教育大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教育盛会,明确了湖南教育发展新定位、战略新部署、改革新举措。在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中提出立足湖南、立足株洲,开展特色本科教育,以及结合典型案例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途径。

  本次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