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不忘初心 爱我株洲——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2 11:34     (点击: )

  6月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到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是株洲高新区在“创新驱动、产城一体、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倾力打造的国内最大动力产业专业展示馆,以工业文化为主线、产业科技为要素、产业宣传为目的。

  党员们来到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系统了解株洲市从“株洲制造”到“株洲创造”的以“中国轨道交通城、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城”为支撑的国内最大的动力产业的发展理念,跟随解说员的指引,充分了解了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汽车三大动力产业的发展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对一直生活、工作的株洲有了更全面、更深入、更崭新的认识,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株洲城市和产业发展感到更加骄傲与自豪,对株洲未来的美好发展满怀期待,并对服务株洲契合点有了新的思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