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中国动力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2 11:37     (点击: )

  6月11日,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中国动力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先后参观了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三大核心动力产业展厅,仔细观看了多家代表性企业展品和中国动力谷的产业特色、发展历程、创新成果,充分了解了我市在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三大核心领域取得的瞩目成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株洲深厚的工业基础和强劲的科技实力,纷纷为其发展速度点赞。

  “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作为打造株洲走向世界的新名片,为株洲特色产业体系构建和科技创新成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作为株洲人,能够依托株洲新兴产业发展的优势,爱我株洲,献计株洲,也是无上光荣的!”在参观完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后,一名党员这样感叹道。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株洲、做先锋教育,现场的每一个人无不为株洲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对株洲的未来充满希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进取,共同为株洲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