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成绩喜人
2019-08-17 11:08     (点击: )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湖南省本科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理学院张启明教授领衔的《线性代数》在线开放课程获得省级认定,文伟博士领衔的《大学物理》在线开放课程获得省级建设选题。这是继去年《线性代数》在线开放课程省级建设选题及“物理与电子信息类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获得省级认定后,学院在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上取得的又一喜人成绩。

学院近年来,大力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出台激励措施鼓励课任老师积极参与申报在线开放课程,成效显著。2018年共获得校级以上立项建设课程数4门,2019年共获得校级以上立项建设课程数6门。按照学院中远期规划,力争通过十年左右的建设,以达到对学院所属的专业核心课程实施全覆盖,并通过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服务,引导学院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方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广大教师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