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应物支部赴杨得志故居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17:43     (点击: )

  为缅怀先烈和传承革命精神,9月21日,理学院应物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杨得志将军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得志雕像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杨得志将军事迹的介绍,一幅幅生动的感人照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全面真实地展现了杨得志上将波澜壮阔的革命经历和他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和丰功伟绩,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特殊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杨得志将军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理想不怕流血牺牲,为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为榜样,结合本职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