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姚冬梅教授为理学院师生党员做专题辅导
2019-10-08 09:21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姚冬梅教授在崇礼楼402报告厅为理学院师生党员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维方法》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袁莉主持。

  报告中,姚教授分别从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等六个方面作了讲解和阐释,并通过很多实际案例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讲解。姚教授表示党员通知要加强理论修养,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贯穿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善于从纷繁复杂的矛盾中把握规律,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不断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姚教授的专题报告生动精彩、内容丰富,采用生动的类比描述、启发互动式的讲解,深入浅出,受到师生党员的热烈欢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