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谭益民书记、刘扬校长莅临理学院调研
2019-10-24 15:59     (点击: )

  10月23日下午,校领导谭益民书记、刘扬校长在校党政办周飞云副主任陪同下,莅临理学院调研并进行工作指导。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和三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莉主持。

  谭益民书记、刘扬校长听取了张发明院长关于理学院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学院分管领导、系(室)主任及支部书记针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支部建设等方面情况分别向校领导作了汇报。

  刘扬校长充分肯定了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理学院教师对学院、学生和职业的热爱,认为理学院师资力量层次相对较高、承担教学任务相对较重,无论教学还是科研,业绩都比较突出。着眼于理学院的发展,刘扬校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理学院在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二是希望理学院在加强学科交叉、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谭益民书记指出此次来理学院调研,一方面是为了了解二级学院的情况,同时,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他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引进、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鼓励学科带头人、优秀博士担任党支部书记,争做“双带头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