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党委组织读书班成员赴韶山现场体验学习
2019-10-30 11:30     (点击: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紧密结合,10月27日,理学院党委全体读书班学员赴韶山现场体验学习。

  在革命圣地韶山, 全体读书班学员聆听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学习了毛泽东同志为了革命和国家,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前,全体党员瞻仰了主席铜像,庄严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缓步绕行铜像一周,瞻仰伟人风范,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

  老师们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岗位上敬业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