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9-12-04 10:56     (点击: )

  11月8日下午,理学院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对全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莉主持。

  该纪实片以大量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该片分为《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四集,以30多个案件的第一现场,当事人现身说纪,还原故事情节,以真实的画面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鲜活的执纪监督故事,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每一位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洗礼。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高举理想信仰旗帜,时刻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把“作风建设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融合起来,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细节做起,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廉洁从政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