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1-14 21:00     (点击: )

  12月11日,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崇礼楼403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定提、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到会指导。

  理学院党委书记袁莉通报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分析典型事例。袁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作深刻的检视剖析,一是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二是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三是全面检视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四是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差距的思想根源;五是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校长对会议予以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规范翔实,谈心谈话深入,交换思想到位;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入,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思路明确,整改措施具体;班子成员能够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直奔主题,批评意见一针见血、入木三分,整改建议既“严”又“实”、针对性强,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效果。

  罗校长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材料,做好材料整理归档;二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重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推进学院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制机制;三要注重成果运用,推动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中心工作为抓手,勇于整改、善于整改,改出成效,四要围绕数学博士点建设、培育学科建设、特色本科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

  袁莉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罗定提副校长的指导意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继续发扬班子团结奋进精神,抓好学院发展工作,推进工作落实情况,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