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4 21:08     (点击: )

  1月12日上午,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袁莉作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会由院长张发明主持。

  袁莉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伟大里程碑》为题,从全会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及《决定》的起草出发,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落实到位的具体措施,为药大师生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袁莉书记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最后,袁莉就下一阶段该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