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1-16 14:46     (点击: )

  1月6日下午,理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在理学楼402会议室隆重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袁莉、院长张发明、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汤琼、副院长张国华、党委副书记芦丽君教授和分工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应到正式代表29人,实到正式代表27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会主席汤琼主持会议,袁莉书记致开幕词,袁书记表示,这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指示下,在学校上下齐心协力申博的前提下召开的,希望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分工会主席汤琼做了《2019年度理学院分工会总结报告》,总结了分工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分工会张爱平委员做了《2019年度理学院分工会财务报告》和《理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就会议的主题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从学校博士点的申报,到学院高质量人才的引进,从学校的校园建设,到学院实验设备的更新,从学校的持续发展,到职工福利的稳中有增,从学校的教学管理,到学院公共基础课的课程设置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到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分工会报告。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