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
2020-07-10 12:17     (点击: )

  7月10日,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院党委书记袁莉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汤琼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中心发言。分别从出台《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重要意义、特点、主要内容 、确定的基本原则、规定及《条例》的贯彻落实、学习体会等七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

  与会人员都积极研讨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效和宝贵经验,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

  袁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机构编制工作的实践成果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