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4项课题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2020-09-18 16:47 汤琼    (点击: )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结果,理学院共获立项资助4项,直接经费资助总额 149万元。

  我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的面上项目为刘斌教授主持的《动态系统与网络基于状态的脉冲控制镇定研究》(No. 62073132),直接经费资助 59万元;陈展斌博士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联合基金项目《铁峰元素原子参数的理论定标 》(No. U2031135),直接经费资助42万元;刘顺莲博士主持的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水弹性波问题的适定性研究》(No. 12001187),直接经费资助24万元;朱钱泉博士主持的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光晶格中自旋-轨道耦合超冷费米原子气体动力学研究》(No. 12005057),直接经费资助24万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