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分工会荣获2020年校徒步活动二等奖
2020-09-18 17:33     (点击: )

  2020年9月8日,秋光明媚,金风送爽,学校在第二田径场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徒步比赛活动。理学院分工会在院党委书记袁莉和分工会主席汤琼的带领下,组成了一支53人的代表队参加。

  这是疫情之后校工会组织的第一个活动,整整八个月没参加学校集体活动的老师们格外兴奋,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为了这次活动,好几位老师甚至驱车从长沙、湘潭赶来参加。

  徒步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走在已有半年多未走的熟悉而又亲切的校园林荫道上,有一种秋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喜归校的感觉,平时在学生面前有点小严肃的老师们尽情放飞自我,不由自主地飞跑起来了。







  看,这是跑在最前面的男跑团,这个团可不简单哦,这里面大多是长期练半马的跑手。

  瞧,我们理学院的帅哥美女们跑得多欢快,有木有点六亲不认的感觉呢?

 

  这是我们的男子第一名,外表有点憨厚的周道老师,跑起步来可有点威猛哦。



 

  这是我们的女子第一名一等奖获得者杨莲娇老师,为了参加这次活动,驱车从长沙赶来,并且哄着婆婆说一等奖会有500元奖金,跑完之后马上给婆婆报喜,并且给婆婆一个200元的红包。其实一等奖奖金才80元,她说,能参与这次活动非常的开心。

  这是我们男子组的第二名陈志彬老师,平时爱思考点小问题的陈老师,跑起步来是不是也若有所思呢?


大家猜猜,这个遮住了半个小脸蛋的小美女是谁呢?她可是我们女子组的第二名,谭金桃老师哦。

这是我们帅气的江力教授,我们男子组的第三名,他可是我们院的工会积极分子哦,田径场,球场上,棋桌旁都能见到他的身影。

  这是我们女子组的第三名肖海青老师,别看肖老师身材小巧玲珑,她可有运动天赋啦,气排球、羽毛球都是院队的主力队员哦。

  看,我们的院党委书记袁莉教授健步走来了,平时和蔼可亲、满面春风的书记,走起路来也带风啊,可以和年轻的刘涛老师比肩同行。我们的柳闻娟教授也不甘落后,紧追不舍哦。

  现在走来的是我们的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汤琼教授,也是我们院这次徒步活动的领队,平时工作太忙,难得这么放松尽情放飞自我。

  迎面走来的是何章明老师和向远辉老师,咦,这帅哥美女携手同行是不是很吸引眼球啊?注意,号码还是连号的哦!

这是我们理学院的院花董宁老师和周耀琼老师,平时就形同姐妹,课余经常一起party一起健身。姐妹花健步如飞的样子是不是更美了啊?

  这位小美女想必还有很多老师不认识吧,这是我们院最年轻的博士王志敏老师,有点腼腆的她也是一位热衷健身的小迷妹哦。

  这是我们的张爱平老师,爱运动的她脸上写满自信:我运动,我阳光!

  这三朵金花是我们的张丹老师、崔丽玲老师和张静宜老师。疫情的原因,三个要好的小姐妹很久没一起相聚了,这次徒步边走边聊,有说不完的悄悄话。

  这是我们院的美女谭佳老师、陈平鸽老师和张启明老师,优哉游哉边走边拍,平时忙于教学科研的姐妹花难得有这么惬意的闲暇时光。

  携手走来的这两位美女是我们的宋玉琴老师和张红梅老师,平时一起上课一起溜娃,要好的姐妹是不是又在一起交流溜娃心得呢?我们理学院的美女们厉害吧,既是教学能手,又是优秀的宝妈。

  这位笑靥如花的小美女是我们的杨雪花老师,别看杨老师小小巧巧,可是教学科研溜娃样样在行的里手哦。

  这位笑容满面的美女是我们的陈星辉老师,热心的陈老师曾为我们理学院分工会的工作付出了很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陈老师青春焕发。

看了一大波美女,我们再来看看我们理学院的帅哥吧。

  这位帅哥是我们的何军老师,瞧这帅气逼人的模样,又会圈粉一大波啊。

   这是我们的文伟老师,教学科研都棒棒的小帅哥也是运动健儿哦。

   这是我们的叶国炳老师,够帅的吧! 看,平时略显严肃的叶老师笑得多灿烂。

  迎面走来的三位帅哥哥是邓胜岳老师、吕勇老师和张海湘老师,看到挂在他们脸上的笑容就知道他们有多开心了。

  这帅帅的哥俩是我们的罗超良老师和王建云老师,平时就一起做课题的哥俩,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

  这是我们的王学斌老师,教学超级负责深受学生喜爱的一位帅哥哥。

  这位优雅的帅哥是刚从国外访学归来的余波老师,疫情之后可以如此安心地漫步校园,感到多么的幸福啊!

   并肩走在队伍中间的两位帅哥是唐亮老师和徐杰老师,将近五公里的环校徒步途中,一路欣赏美丽的校园风光,多么惬意啊!  

   后面这位追风少年是肖金老师:哥们,快到终点了,终于追上你们了,一路追得宝宝好苦啊    

  活动结束了,老师们还意犹未尽。看到洋溢在老师们脸上的笑容,就知道参加这次活动大家有多开心。老师们纷纷表示,校工会这次活动组织得很好,既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快乐,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我们对这次徒步活动,从组织、参与到宣传都非常认真地对待,校工会给予我们理学院颁发团体二等奖就是对我们的最好的鼓励。

亲,看到这么多帅哥美女的靓照养眼吧,如果感到快乐就拍拍手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