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副校长蒋建初教授赴理学院指导工作
2021-01-24 09:49     (点击: )

  1月22日下午,副校长蒋建初教授莅临理学院指导工作,参加理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教学奖励大会。

  会上,张发明院长分别从党建、行政、教学、科研与学科、学生工作等五方面对2020年度学院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总结汇报,张国华副院长宣读了本年度学院教学奖励表彰决定,特邀嘉宾蒋建初副校长为获奖集体与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蒋建初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在2020年获得的可喜成绩,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有担当、学院办学理念清晰、教学工作自我评价机制运用恰当。蒋建初副校长针对如何抓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从理论、思路、举措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后续要注重产学结合、产教融合,严格按照专业认证标准去建设专业与课程,为学院教学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