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5-25 18:10     (点击: )

5月1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杨振邦组长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并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院党委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发明同志主持,院领导,支部书记参加了指导会。

张发明代表学院党委对杨振邦组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今年年初以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第二,积极动员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第三,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学习重点落到实处。

杨振邦代表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前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查阅了学院各支部的工作纪实本和党员党史学习记录本之后,杨振邦指出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过程存在的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党史学习过程中加以改进。最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解决好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的问题,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的;二要提高学习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档案材料要规范化,对标对表;三要结合学院实际,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凝聚力量,促进理学院的更大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