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坚守常规 以查促教--王利华副书记赴理学院开展日常教学巡查工作
2021-06-18 18:27     (点击: )

为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监控力度,规范学校日常教学活动,确保领导注意力首先在本科聚焦,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5月27日下午,王利华副书记带领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对理学院进行了日常教学巡查。巡查组主要就课堂教学情况、实践教学情况、教学条件及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巡查。巡查发现,个别课堂教学纪律有待进一步提高,部分教室存在教学设备及设施缺失情况,个别区域存在漏水严重及墙体脱落现象。

巡查后,巡查组与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进行了交流,王利华副书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教学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切实保障教学正常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