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06-23 11:35     (点击: )

  5月25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与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前,院党委书记张发明提出了学习教育要求,要求大家按照学习崇高风范,弘扬优良美德、贯穿线上线下,做好宣传报道、按时上报材料,确保上下同步三点要求进行集中学习。

  研讨会上,张发明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彭德怀、贺龙、罗荣恒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领导干部如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等内容,为大家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他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