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史力行!蒋建初副校长为理学院师生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3 11:41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在崇礼楼403报告厅为理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张发明主持。

  蒋建初副校长以《学史力行 奋楫杨帆新征程》为题,从学史力行要抓住五个着力点、学史力行从四个方面推进、学史力行起航我校发展新征程等三部分进行讲授,蒋校长希望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师生党员受洗礼、有提升,通过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在乱云飞渡中把准航向,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蒋校长强调,学党史贵在力行。要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学党史重在力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最后,蒋校长要求全体师生党员: 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势头,扎实完成好学习教育既定任务; 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信心,转变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要校准努力方向,不断增强本领,鼓足干劲,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