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专题“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6-23 11:47     (点击: )

  6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专题"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崇礼楼4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杨振邦、宋之瑶到会指导。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发明主持。

  会前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邱军领学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两篇著作。集中研讨阶段,院长汤琼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中心发言。她强调,学史力行,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力行、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力行、要在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上力行、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力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力投入到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工作中去,深刻领会“力行”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一起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到所联系的专业系,了解情况、及时解难、推动发展。

  随后,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自身情况,就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本职工作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行了讨论。

  蒋建初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要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把学习党史同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相结合,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

  最后,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杨振邦组长对学习研讨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学习组织有序,学习扎实认真,重点清晰明确。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把学院党务工作和学院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进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专题研讨会后,专门对《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资料摘编》、《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