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
2021-07-03 16:51     (点击: )

  为加强对大学生思想动态的掌握和了解,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6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发明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当前我院大学生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对策建议。

  最后,邱军副书记从毕业生就业、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学生住宿安全、期末考前焦虑等方面对近期的学生工作作了部署与安排。

张发明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意识,定期开展研判,对存在问题即知即改;三是要积极主动做好学生工作,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四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