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信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10:09     (点击: )

  10月28日,雨后初晴,阳光明媚,理学院信计学生党支部赴“红色神农湖——党建主题文化公园”,开展了“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了党建主题公园四大版块,包括党建部分、株洲红色文化部分、新区发展部分、炎帝文化部分。在党旗旁边,大家重温了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沿着湖畔走去,一个长长的五角星走廊映入眼帘,全体党员陆续进入走廊,仿佛走进了红色岁月,随着蜿蜒的走廊回顾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党的发展历程。西广场的凉亭中,一幅幅新旧照片的对比,向大家展示了株洲的发展变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群众对祖国的高度责任感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强化党员干部群众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组织信计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株洲市博物馆党史展厅。

  通过参观,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爱国主义教育,让每一名党员同志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心灵得到了强烈震撼,深深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活动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红色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和锤炼了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实践中,将不断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强化担当,严以修身,履职尽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