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10-29 10:19     (点击: )

  落日余晖洒满了整个操场,我们背对着挥手告别,有人回头张望,有人独自翱翔,故事埋藏在风里随我们奔向远方......

  6月23日上午10点,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理学楼4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蒋建初、理学院院长汤琼、副院长张国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军、副院长徐承杰、副院长何军、各专业系主任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

  大会第一项,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蒋建初致辞,他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四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追求梦想;二是要及时转变、承担责任;三是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四是要热爱生活,宽容自信。随后,蒋校长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及考研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领导为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理学院应用物理系系主任崔丽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毕业生们送上老师的寄语和衷心的祝福。

  随后,理学院院长汤琼讲话,她回顾了同学们和学院几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汤院长为毕业生们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至此,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