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2021-10-29 10:42     (点击: )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点,我院于403会议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发明、院长汤琼、副院长张国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军、副院长徐承杰、综合办主任张海湘、研究生辅导员王猛、卢青竹及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邱书记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人员并组织21级研究生同学自我介绍。

  紧接着,理学院院长汤琼对各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此同时,汤院长也对我们21级研究生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有一丝不苟的学术研究态度与精神;二是要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发明讲话。他强调: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需要做到学习上要有勤思奋进、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生活中要与同学、老师之间多相互沟通、相互理解。

接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军发言。邱书记鼓励各位研究生同学成为同学们心中的榜样,在学习生活中展现自己最好的精神风貌,做好自己人生的规划。

  最后,各位研究生导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理学院副院长徐承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 并对21级研究生同学加入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