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1-11-12 09:25     (点击: )

  为了了解学生论文进度、进展情况,发现学生论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解决,以促进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2日下午,我院于理学楼204教室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汇报活动。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徐承杰博士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理学院院长汤琼教授,副院长张国华教授、副院长何军博士以及汪新凡教授、刘斌教授、廖湘萍教授、杨雪花博士等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9级研究生就自己的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刘媛同学就其毕业论文《分数阶积分微分方程的高阶差分格式研究》进行了汇报, 目前已完成论文第一二章节的撰写,已经发表一篇相关小论文,接下来将对数据进行进一步整理和结论总结,认真撰写毕业论文。

  高琴同学就其毕业论文《非线性随机脉冲系统有限时间稳定性分析》进行了汇报。目前已完成论文主体的一部分内容及一篇相关小论文,将继续丰富非线性随机脉冲系统有限时间稳定性的研究。并将针对线性随机脉冲系统有限时间稳定性分析开展研究并完成相应的数值仿真,认真撰写毕业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