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组织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2021-11-29 16:05     (点击: )

  11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点,理学院副处以上干部、党员和师生代表近百人在崇礼楼402报告厅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历史洪流奔涌向前,总是一浪高过一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回望,是向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革命、建设、改革的“豹尾”已经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龙头”正在开启。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