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27 09:17 徐杰    (点击: )

  5月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带队赴湖南永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理学院院长汤琼、副院长张国华、副书记邱军、副院长何军等教师陪同调研。

  蒋建初一行在湖南永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潘勇、总经理刘小铷等领导的陪同下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企业。

  在座谈会上,潘勇对蒋建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系统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湖南永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镀镍(铜)不锈钢带生产基地。产品覆盖汽车、新能源、电子、5G等关键领域,是制造强省重点产业和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的优质企业。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公司其他负责人分别围绕公司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建初对永盛新材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开拓思路,将学校的相关专业与企业相融合,共同开展科学研究,积极探索建立人才共育共用共享机制,深度挖掘校企双方合作对接点。加大双方的工作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出成果、为株洲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理学院院长汤琼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希望借此合作契机,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最后,蒋建初与湖南永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铷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