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院党委书记为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2022-06-10 16:04     (点击: )

  5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发明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课上,张发明书记运用大量的历史典故、伟人格言、党史资料以及丰富的典型事迹、身边事例,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十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张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时刻铭记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规范,以高尚的情操和满腔的热情去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通过主题党课学习,老师们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学习,并从中汲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智慧和力量,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