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同济大学张皓教授作题为“数据驱动的多智能体博弈优化与决策”的学术报告
2022-06-17 10:08     (点击: )

  2022年6月15日下午,应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的邀请,同济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张皓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作了题为“数据驱动的多智能体博弈优化与决策”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副院长徐承杰博士主持。

  报告中,张皓教授围绕“数据驱动的多智能体博弈优化与决策”这一课题,主要介绍了通过如何博弈论的基本框架来实现基于数据的多智能体决策优化方法。报告会中,张教授优雅知性的气度、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给理学院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场报告也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张皓,女,1979年8月生,2001年本科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自动控制专业,2007年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2011年-2013年在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做博士后研究。主持3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发表Automatica、IEEE会刊33篇论文,其中1篇论文入选“2013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11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入选香江学者计划、上海市晨光人才计划、浦江人才计划、曙光人才计划等。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