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2022-06-24 09:40     (点击: )

  6月23日,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张发明主持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三个视频,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承杰领学《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并作中心发言。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措施》出台的背景、《措施》出台的“四大亮点”、《措施》主要内容、落实《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检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积极培育安全文化,不厌其烦抓安全教育,持之以恒宣传安全理念,让安全文化成为推动安全发展的重要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