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举行第二次教育硕士评估研讨会
2022-07-04 11:24 刘琛    (点击: )

  7月1日上午,理学院在403会议室举行第二次教育硕士评估研讨会。理学院副院长徐承杰博士、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罗新河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世平副教授及各学院评估工作小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理学院徐承杰副院长主持。徐院长首先欢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莅临会议,感谢两院对评估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颜金玲主任组织老师们汇报了已收集、整理的各项材料的情况,并对工作中出现困难时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和应对措施与专家们进行了讨论分析。通过讨论,基本明确了各院材料准备中的主要问题。讨论结束后,马院邓院长和文新学院罗院长先后发言,对评估内容逐条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解读,打开了各院评估工作的新格局。最后徐承杰副院长发表总结讲话,再次感谢了马院及文新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对评估小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解决困难的方法,并对后续迎评工作做了重要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