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理学院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宣传工作方案
2019-05-31 17:21 xgb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优化校园安全环境,切实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据学校有关规定和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为推动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在我院的深入开展,总结好的经验典型,曝光反面典型,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见成效、出成果,现制定2019年宿舍安全整治行动宣传工作方案如下:

一、 总体要求

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网站、官微、QQ、横幅、海报等),采取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宣传,积极营造广大师生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 组织结构

成立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宿舍安全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曾瑶

副组长:全体辅导员

成 员:全体团学会干部

三、 宣传重点

(一) 宣传政策部署。

(二) 宣传安全法规。

(三) 宣传正反面典型。

四、 宣传方式

(一)加强网络宣传。通过网站、官微(微博、微信公众号)多方面宣传。

(二)策划系列活动。精心组织策划推出《宿舍安全管理应急预案》集中学习、“防范在我心、安全在我心”主题教育班会及讲座、“明之尚美,馨德亦缘”团体辅导及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报到、主题活动等,加强互动沟通。

(三)开展专题访谈。分年级邀请同学开展专题访谈。

(四)加强场地宣传。在学院楼及宿舍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张贴宣传海报、横幅、LED屏滚动播出警示标语。



理学院学工办

2019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