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理学院组织学习《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应急预案》
2019-05-31 17:25 xgb    (点击: )

为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有效保障宿舍住宿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接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我院于5月28日在理学楼402室组织学习《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参加本次学习的有理学院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学生日常管理专干辅导员邓星星老师负责主持本次学习。

学习内容

本次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将在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加强突发性事件的预防及教育工作,加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和技能培训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值班巡查工作。争对不同突发事件,例如火灾、治安事件、自然灾害等,也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

mmexport1559224431195

mmexport1559224433992

通过本次学习,切实增强全员应急安全意识。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以及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