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理学院“情系湘西,理育乡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9-07-09 23:08 xgb    (点击: )

7月3日下午4时我院于理学楼403召开理学院2019年“情系湘西,理育乡村”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大会第一项,理学院团总书记曾瑶老师发言,她对此次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积极宣传此次活动,发扬团结有爱的互助精神;珍惜此次活动的机会,展现自我风采;规范言行,自觉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禁止单独外出。

第二项,小组成员做个人介绍。

第三项,邓星星老师宣读《理学院暑期“三下乡”规章制度》。

第四项,学生会主席谢亚丽对小组各成员做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各种注意事项。

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芦丽君做三下乡动员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接触社会并通过不同角色的转换进一步提高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在活动中,不仅仅是要关注支教方面,还要注意文体,当地的文化习俗等方面的内容;应用所学,回馈社会,同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磨炼意志,加强团结协作的能力。

此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