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理学院开展“双创”活动动员大会
2020-12-10 17:23     (点击: )

  为创建优良学风,打造优良社区,11月24日下午三点半,我院于理学楼403开展了“双创”活动动员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芦丽君,学工办所有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芦老师向各班主任谈到学风建设的相关问题,并呼吁各班主任能组织学生在考前签订一份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学生诚信参考。

  随后,曾老师讲到建设美丽社区,希望各班级寝室能够积极参加寝室文化节活动,并做好宿舍卫生打扫。

  接着,邓老师介绍了安全教育主题讲座相关事宜,呼吁各班主任在班级强调同学们寝室冬季防火、安全用电等注意事项。

 

  最后,芦老师谈到“创建优良学风,创造美丽社区”建设期间,希望各班主任能够严格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纪律,配合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