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理学院开展第一届师范生讲课比赛
2020-12-31 14:04     (点击: )

  为了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与素养,12月27日上午,我院于理学楼208开展了第一届师范生讲课比赛。特别邀请到理学院副院长汤琼、张国华、理学院汪新凡老师、陈平鸽老师及知明教育优秀教师代表贺功保、刘影等担任本次讲课比赛的评委。

  讲课时,各参赛同学自选内容进行十五分钟的教学。同学们讲课时激情饱满、生动形象,给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此过程中,“知明教育”贺功保老师和刘影老师,分别就同学们讲课选题与课堂设计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自身的宝贵经验。接着,理学院副院长张国华进行总结,对参赛选手的课堂语言及课堂效果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并就如何提升课堂深度进行了讲解。

下面,公布我们本次讲课比赛的获奖选手:

一等奖

刘鑫

二等奖

朱淼宇,刘芊,肖霖云

三等奖

李苏苏,杨美玲,敖嘉敏,张贵,向娟

  此次讲课比赛提高了师范生的教师技能,为同学们在日后教育实习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希望我院师范生能继续努力前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