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班助培训会
2021-10-29 10:30     (点击: )

  为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的入学工作,让新一届班助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9月8日,理学院于403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助培训会议。2021级新生辅导员王猛老师、张良鑫老师及全体2021级新生班助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猛老师就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及安排,他提醒班助们要积极关注新生的特殊情况,给予关心与帮助,同时对新生班助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进入到班助的角色中,不忘初心,提升作为班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以身作则,注意约束自身言行举止,树立榜样示范作用,对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做正确的引导;三是要有责任心,认真做好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工作。

  随后,张良鑫老师对新生班助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如:返校申请相关工作;及时建好家长微信交流群,方便家长了解学生的在校动态;要尽快熟悉报到流程及后续迎新、入学教育、军训、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具体安排。

  最后,王猛老师对班助们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此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