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理学院“双创”百优寝室展示
2021-12-16 14:21     (点击: )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配合学院“双创”主题活动之创美丽社区,展示学生艺术创造力,增加班级宿舍的凝聚力,我院于12月开始百优寝室的评比,现将获奖宿舍展示如下:

  宿舍介绍:我们寝室的小仙女们都是清一色的湖南人,一年前的今天大家各自带着热爱,怀揣着梦想聚集在这,十分有幸能够成为室友,共度四年。四个性格各异的妹子打成了一片,大家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温柔可爱、善良勇敢。我们相互吸引,相互帮助,在除了家以外的另一个小窝里,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感觉。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位志同道合的室友,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大学四年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

  寝室介绍: “悲莫悲兮生离别,乐莫乐兮新相知。”四个性格迥异的姑娘从五湖四海到同住一个屋檐下,即使爱好不同,口味不一,但我们有共同的理想和追求,我们有能让对方安心的地方,我们依然可以在我们的小家里其乐融融。

  宿舍介绍:茫茫人海中,我们在这里相遇了,把宿舍变成了属于我们的温馨小屋。初遇时,觉我们性格迥异;相熟后,惊四人皆受掉发之苦,从此结为秃头姐妹,而后不知不觉都已成为小逗比,我们一起笑,一起闹,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享受着大学生活的乐趣。大千世界,相逢即是缘分,相熟即是幸运。

 

  寝室介绍:因为专业原因,寝室里全是湖南人,组成的“三苗一汉”的奇特组合,四个人的性格各不相同,但却能碰撞住无限的火花。寝室是我们在学校家,我们是玩归玩闹归闹关键时候不掉链子的一家人!四年的大学生活,我们会一起迎难而上。

  寝室介绍:派大星说过:我跟海绵宝宝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蟹老板和痞老板争了一辈子的蟹黄堡配方,却也是对方一辈子的老朋友!来自湖南各个角落的我们在比基尼海滩相遇,我们时常拌嘴、相互嫌弃,但是一听到谁被欺负了又冲得比啥都快。一群志同道合人在一个温暖的小屋就会是我们这四年最好的回忆,快乐是什么呢?快乐就像……快乐就像:我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