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理学院开展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1-04 09:21     (点击: )

  临近寒假,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或聚集性疫情,局部暴发疫情风险始终存在,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安全意识并落实到假期生活实际中。依据我院疫情防控要求,12月16日至28日期间,全院36个班级开展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围绕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安全、心理健康、交通安全、防范诈骗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防止防护意识减弱和麻痹思想,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坚决做好假期返乡和居家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同学们自觉做到不组织和参加大规模聚会聚餐,注意饮食安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寒假期间坚持做好“每日一报”健康信息报送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维护学校和大学生形象,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通过主题班会的有序开展,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弘扬了理学院严于律己,众志成城的向上精神。

  我院学子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致敬伟大抗疫精神,从自身做起,躬身践行,坚决遏制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