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心系学子,深切关怀——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2022-01-10 09:30     (点击: )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频发,为确保在寒假来临之际我院学生安全有序地离校,2022年1月6日,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学工办所有辅导员老师深入走访了寝室,了解学生宿舍安全情况以及寒假安排情况。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张发明书记、汤琼院长与来至西安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这几天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解答,并嘱咐学生疫情趋势会逐渐好转,要调整好心态,好好准备期末考试。

  此外,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军走访了所有未离校的18级毕业班同学,并就宿舍、就业、考研、考公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未来方向进行了关心和指导。

  院领导嘱咐学生注意回家途中以及离校的安全事项。

  此次走访宿舍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