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携手同心·共抗疫情——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主题班会
2022-04-26 09:49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遵规守纪意识,让同学们高度理解和配合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 4月22日-4月26日,理学院各班级召开了“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疫情防控培训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以及学生日常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精心设计了班会内容。各班还着重强调了“日报告”制度,“非必要不出校、不离株”原则及疫情防控下的请销假制度等重要事项;针对在疫情期间如何充实自我、舒缓焦虑的问题,也给了同学们很多有价值的建议,比如多进行体育锻炼,正确应对焦虑恐慌等不良情绪,告知学生不信谣不传谣,鼓励学生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疫情防控培训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学生认识到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增强了防护意识,掌握了防护技能,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防疫政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