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5 11:04     (点击: )

  5月3日上午,建团百年之际,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团总支与湖南工业大学明日之师研学社联合举办“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以青年人特有的方式庆祝这个青年人的节日。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蒋建初、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发明、理学院院长汤琼等领导与师生代表在理学楼前坪共同为建团百年送上诚挚的祝福:“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在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祝共青团一百周年生日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青年学子们通过书法作品展的形式传递对建团100周年的深深祝福,领导们对学生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

  同学们还将黑板拼成“五四”“100”形状,礼赞共青团百年辉煌!

  在活动中,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不同专业的青年大学生代表们依托各专业特色,以新颖而有创意的方式表达对建团百年的祝福,为活动添加了一抹“青春”的色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