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理学院学生休假做抗疫志愿者服务显担当
2022-03-22 09:48     (点击: )

林宣辰

个人简介:

预科2106班

性格开朗,乐于助人

2022年寒假期间在新野县人民医院做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勇于担当

 

  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天,我院预科6班的林宣辰同学听父母说春节期间医院的核酸检测点的工作压力很大,人手紧缺,便主动请缨,成为了新野县人民医院的一位志愿者。

  查看双码、测量体温、协助信息登记......每天来医院做核酸的人员爆满,最高一日达1W多人次。林宣辰同学面对着巨大的工作量,但他并未退缩、坚守着岗位,耐心地引导人们有序进行检测。

  林宣辰同学以坚强的意志服务大众,以坚韧的毅力克服疲惫,主动扛起防疫的责任,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值得我们标榜、学习!

  我们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我们定同舟共济,风雨共度,一切都会好起来。疫情能阻隔一座城,但阻隔不了人间大爱。

关闭窗口